呵呵,你预计不到

       8月份工作交接,一片混沌。9月份新岗位工作开始启动,一片仓促。

       有很多的旧事新责需要梳理和总结,奈何时间都拿去休息和惆怅去了。

       中午吃完饭出去散会步,想着之后的时间要怎么分配。最近几天觉得自己的情绪又不太好的。根据之前的一个对我很关心的姐姐的严厉批评,我努力学习时刻注意自己的情绪,并且一定要透过现象看本质,不要过于担心本来不需要担心的东西。我还想起了好朋友之前用过的那个本杰明·富兰克林分享的利弊排列法,在手机上翻出了中文译本,想着看看要怎么个理性一点分析自己所面临的难题,或者是自己所认为的难题——

        然并卵,我睡了一觉(其实根本没睡着),(前两天已经接了一个)又接到一个让我措手不及的新任务——所以我此刻的感受是,你绝对想不到!在你还没开始去分析正在面临事情的利害的时候,你已经被牵着走了。

        只能让自己hold住,继续控制自己的情绪。

        另外,最近半年的挑战真的是蹭蹭蹭,也许都是福,只是我还看不清。

评论

© 方毯与小光脚 | Powered by LOFTER